close

右媽醃的紅糟肉
超級好吃啦...

跟右媽當朋友真是受益無窮啊...
右媽三不五時就拿她自己做的東西
或者是她拿到的好東西跟我分享
真的超級感動的啦
上個禮拜右媽來拿麵粉
就塞了一包紅糟肉給我
說自己醃的
我放在公司二天才帶回家
那天晚上做了泰式海鮮板條
就順手煎了
孕婦不中用的腦袋又出現了
忘了沾粉就下鍋去煎
結果火又太火
煎的賣相實在很差
焦焦黑黑
但最糟的是沒有熟耶
可是味道還真不賴
前兩天又在家隨便煮
又煎了這紅糟肉
這次用小火煎的還不賴
而且熟的剛剛好
真好吃....

上次做了牛肉泡菜義大利麵
覺得真不賴
這回又做了海鮮泡菜義大利麵
為了怕晴晴不敢吃
所以我最近都會把她要吃的部分先撈起調味
剩下的再做我跟晴爸兩個人吃的口味
讓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真的挺不賴的
右媽家一個月一次的泡菜
又開賣了唷
有興趣的人去她家看看點這裡
右媽真的一個老實人啊
每次有人說要試吃
她就準備了所有口味的
有時還幫人送去耶
我覺得真的服務太週到了
arrow
arrow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