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小寶寶很健康

答案要公布唷~
謝謝大家都想用唸力幫我
不過
答案還是不是我希望的
但是最失望的人
卻不是我
是徐晴晴
當醫生說"我有沒有說是妹妹啊?"

我只有失望的說"啊~沒有耶"

徐晴晴卻說"不是妹妹""是弟弟~"
醫生堅定的說"是妹妹喔"
晴晴快哭了的說"是弟弟啦"
醫生只好順著她的意思說"是~是~是弟弟"

醫生仔仔細細的檢查

醫生說"器官都長好了"
"四肢看起來也很正常"
"目前看起來健康"
我雖然失望
但是個健康的baby比什麼都重要
命中注定的台詞裡有一句
"每個寶寶都是上帝牽著手來到這個世界"
所以無論性別是不是我們期待的
我們都很感謝上帝賜給我們這個健康的baby
其實啊
我從抽那隻籤以來啊
我一直覺得她可能是個女生
但就一直暗暗的期望會翻盤
甚至前兩天
我想到了寶寶的名字
還是女生的名字
我在回家的車上跟晴爸說"誰叫你前一輩子情人那麼多"
晴爸苦笑說"這輩子注定要來還債的啦"

我又說"你啊~最好小心一點""這輩子也欠很多債"
"下輩子啊~還是還不完的債啦"
謝謝大家參與玩遊戲
送給猜中的朋友是之前長腿合購的美國小物

雖然猜中的人是少數
但還是要來一個公平的方式
我們會由晴晴大小姐來抽獎
名單明天公布囉~

小星星16W+2D
155g
CRL 11.73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