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視新聞每天都是一堆人在喧囂
一堆政客搖曳著中華民國的國旗
說是"愛台灣""我是台灣人"
記得綠色執政那幾年
台灣的街頭何時出現國旗啊
就連光輝的十月都少見國旗飛揚啊
如今綠色政黨比誰都愛國旗
還真可笑啊....

我不知道江陳會簽下的合約那一點是賣台了
但我知道
這些協議至少對長久以往的中台關係
是改善了些
多少台灣人在大陸工作
開放直航、通郵那一點都對不起台灣人民
要求食品安全
這樣也不對嗎?
為什麼說國民黨、馬英九讓台灣人民吃毒奶
這些不是從民進黨陳水扁執政時期
就開放進口的嗎?
是今年馬英九上任後才讓這些危害人民健康的毒品進來的嗎?
請你摸著良心說
無論是王永慶或者是辜振甫
那一位商界的大老們不是殷殷期盼台灣跟大陸能通商能直航
能讓台灣在一個政治穩定的路上
往一個經濟發達的目標前進呢
我實在不懂
今天這個和平、和諧的氣氛之下完成了協商
對兩岸關係不是更進一步了嗎?
我是台灣人
這輩子也離不開台灣了
我愛台灣
我愛這個土地
我更愛現在的安定生活
如果你還是因為反對而反對
請你醒醒吧
我們不是一直過著獨立的生活嗎?
你的護照上
你的身份證上
你的駕照上
你的健保卡上
都印著"中國"字樣嗎?
我們沒有本錢也沒有能力
拿著人民的肉身去抵擋那些無以計數的槍彈炮藥
我們只能守在這遍土地上
我只想安安穩穩的生活
請那些只想掀起風雨戰事的綠色政客啊
高抬貴手
今天如果不是先用暴力把張銘清推倒
還需要出動上千名的警察保護陳雲林嗎?
如果放台灣之歌的唱片行在你家隔壁
你受的了那樣的喧吵嗎?
如果不是綠色政客們一直想龔固自己的選票
欺騙無知的民眾
在那裡搧動大家的情緒
今天會這樣一團混亂嗎?
請你冷靜的想想
今天這樣的兩岸交流真的是賣台了嗎?
如果我們不用在政治上飄搖
那麼我們的經濟是不是會更有空間往前進了呢?

我是台灣人....
這輩子都是
永遠不可能是中國人....

11/6
我知道寫這篇文章
肯定要招來一群死忠綠色支持者的非議
但我只想說
我心裡的話
還有大多數人心裡的話

有人回應說"對 會更進一步把你變成中國的西藏人"
西藏跟台灣的主權
本來就不相等
台灣如何變成西藏?
西藏原原本本就是中國大陸的版圖
就連我們所唸的歷史跟地理都是這樣
跟台灣的立場是完完全全不相同

有人回應說"要是台灣人都像妳這麼天真日子一定會過的很愉快 阿~~~~~斯"
沒錯我是天真的人
但複雜的人啊
為什麼台灣的遠景不能是開闊明朗
為什麼一定要是悲情才能渡日呢?

有人回應說
整個合約就是一個賣台的行為,
因為沒經過民意機關的通過,
就要在四十天後執行,一些細節根本就沒談好,
其中直飛上海就是一件相常危險的事,
如果是民機就算了,但是如果是軍機呢?
台灣的國防有辦法馬上就判斷是民或是軍機嗎?
何不多一小段的時間飛過日本的領空,至少日本可判斷,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以台灣這種破國防,我想大概就馬上投降了,
到時不是說想當台灣人就能當台灣人,
不不不~也能當台灣人啦,是大陸籍台灣人,
而且在台灣受的教育的人鬥得過小紅衛軍出生的人嗎?
和平有錢賺的日子誰不愛?
但是真和平有錢賺嗎?
看了刺眼就刪吧~

請你明明白白指出那一點賣台了????
為什麼不正視那些在大陸內地工作的台商們
為什麼不想想那些在大陸生活的台灣人
他們希望通航啊
這樣回家的時候
他們不用再花去了大半的時間在坐飛機
就可以看到他們的親人
我哥的朋友
他隻身前往大陸工作
老婆跟小孩都在待在台灣
他三個月回台灣一次
一次只能停留三天
結果他花了二天坐飛機
一天跟家人相處
他也不想漂流異鄉當浪人啊
他也想天天看到妻兒的笑容啊
但為了生活他沒有選擇
直航如果是軍機
航警局沒辦法辨視是不是軍機???
台灣的科技也沒有落後這種沒辦法辨視的情況啦
如果真的要引起戰爭
中國大陸真的沒有必要再簽定這種協議再來做
早在阿扁執政那幾年就把台灣打下來了啊
還等到政權又回到國民黨手上才來做???
通郵
我天天去郵局寄信
只要是寄大陸的信
郵局的人都明明白白的說
因為台灣跟大陸不能通郵
所以是不能明明白白的說是寄給大陸的
全世界都在跟中國大陸通商
全世界都在期盼中國大陸這個廣大的資源
能為自己的國家帶來更多的競爭力
跟經濟提昇
只有民進黨一心一意只想到自己的政黨黨綱
把台灣人民推向封閉的國家之上
這樣真的有幫助
說賣國
怎麼不說阿扁把台灣賣的多麼精光啊
不管什麼錢全A進自己的口袋裡
綠色執政這八年啊
我們只有看到阿扁一家人囂張拔扈到了一種無法無天的境界
並沒有看到任何台灣有新的進步
所有的亞洲國家全部都邁著大步往前進
只有台灣的排名越來越後面
還要支持這種人這種政黨到什麼時候啊
你要的這種政黨真的給你了嗎?
你要的台灣主權這八年有人重視過了嗎????


有人回應說
政府真的太軟弱了,自己愛了幾十年的國旗,在這時候為了一個大陸官員,而不敢拿出
來?既然大陸官員是客人,那請這位客人到總統府做客啊!怎麼會約在外頭咧!總統接
見外賓不是都在總統府裡面嗎?
看了不高興請刪除!

如果是真愛國旗
請你把它懸掛在你家
你的車上
你的身上
不用到人家面前去叫囂
我要說的是
"不要之前棄如蔽屣"
"現在就拿來當做工具來炒作"
客人也有權力選擇他要參訪的對象吧
你去別的國家玩的時候
也只能待在一個地方不能自由行動嗎?

有人回應說
綠黨撕裂台灣?那麼在自己的國家聽自己的歌、拿自己的國旗不被允
許時,這是什麼意思?這裏到底是台灣還是大陸啊?????如果覺得二
國可以保持和平,那麼國際間的打壓黑手是誰啊????WHO不能加入,
那台灣一直處在世界邊緣,又是誰害的..
看了如果覺得不合理就刪了吧~但要記注這不是藍綠問題,這是一個
台灣人應該爭取的問題

要聽什麼歌
要拿什麼旗
在這個自由的土地上
在不影響人家之下
你高興怎麼做就怎麼做
"自由是以不影響別人的自由為自由才是真自由啊"

有人回應說
台灣人, 我也希望做台灣人.
出國幾趟就知道, 我們只被稱Chinese Taipei
外國人誰搞的清楚中國與中華
全部都被認為是中國人啦!!

我出國的次數雖然也不算太多
但是
歐洲幾國去了至少1/3以上
澳洲
日本
泰國
美國
我從來都沒說過自己是中國人
如果你自己不肯定自己的國家
別人怎麼肯定你
如果人家問你"是中國人嗎?"
你的回答是堅定的"台灣人"
人家會硬說你"Chinese"嗎?
而且
只有早些年的時候
還有人會說台灣???
但這些年我說"台灣人的時候"
那些人也是說"恩~台灣人"
自己肯定自己
比別人肯定還重要
而且如果一切都是強盛了
在世界上是個翹楚
誰不認識你-台灣

我不管你高不高興
這是我的地盤
我想說的
我要說的
誰也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