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萬聖節....

自從去年晴晴第一次說"Halloween"
一下子又來了
第一次幫晴晴做造型
覺得還挺好玩的
但第二次就覺得苦了
我又不是手很巧的媽媽
可以自己變出很多東西
可是市面上的現有的造型我也不是挺喜歡的
因為那些衣服的size都很不齊
而且也不便宜
幸好這次學校很早就告知父母要準備
所以前二個禮拜我就上網找喜歡的造型
在雅虎的拍賣網裡找到一個造型我很喜歡
就是小惡魔

我一直覺得晴晴就是小惡魔
有時是可愛的小惡魔
有時是可惡的小惡魔
我覺得這個造型太適合她了
所以我一點一點就慢慢拼湊
東買買西買買
最後在昨天才收到最後一件的東西
幸好來的及
我一開始就沒打算跟晴晴商量要做什麼造型
因為晴晴要做的造型
我不一定喜歡
再來她的主意都很奇怪
可前天她突然說"媽媽~我們的party我要變pumpkin"
pumpkin???
我故作鎮定的說"沒有~只有小惡魔"
她哭鬧著說"不要~我要pumpkin啦"
我還是說"沒有"
晴爸在旁邊使眼色說"有~有~有~好就pumpkin"
這個小妮子才不哭
不過
我還挺擔心像去年一樣
她那天早上哭著說不穿她挑的衣服
直到昨天晚上我拿出惡魔角
這個小傢伙眼睛一亮
"是我的嗎?"
竟然也不排斥耶

而且還很高興
但她說"媽媽~這是pumkin嗎?"
我只好含糊的說"恩~...是..."
隨便她啦...
她覺得是什麼就是什麼
反正今天她很高興
因為一到學校老師就說"晴晴~好可愛喔~"


我最近食慾好很多了
一個不小心就胖了1kg
但想吃的種類還是不多啦
不過可以吃比較多
我的肚子好大喔
我都不覺得只有15週
我還是穿牛仔褲
但釦子扣起來很勉強
所以我去買了這個

這個叫做婦扣帶
我是在凱莉的網站看到了
已經很多人跟我說"不要穿牛仔褲了啦"
可是我還是繼續穿
因為我自從離開之前的公司之後
就沒有其他的褲子可以穿了咧
現在就穿孕婦裝又有點太over了
所以牛仔褲還是繼續穿
不要再跟我說啦~
我知道....

這一組有四條
二條釦子的二條是釦環的
咦?少了一條
在我的腰上啦

目前肚子還沒有很大
所以拉鍊還拉的起來
但如果肚子再大一點
它有附上三個遮布

就可以把拉鍊的缺口遮起來了
我覺得這個還挺不錯的
懷孕前的褲子或者裙子都可以繼續穿耶
尤其初期穿孕婦裝真的很奇怪
買這個可以省下很多錢唷
如果是那種像小R或凱莉的那種瘦孕婦
大概穿到七~八個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