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作業報告
我拖了二個多月.....

我可不是上完課到現在才做喔
只是從上完課之後
一共做了四次都失敗
前三次
是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打到完全階段
結果都打過頭了
到了第三次我終於發現
我真的打過頭了
但一直不懂的是
如果能像老師一樣的拉出筋性來
就拉不出漂亮的薄膜
可是如果繼續打就會斷筋
前幾次我都搞不清楚就打到斷筋
最後龐多米都沒有滿模
而且組織很粗糙
這回好不容易
有滿模了
趕快來交作業
希望低分飛過啦

一個人操作而且廚房燈光昏暗
照片真的拍的很勉強
請老師見諒
1.打到七分

加入奶油
2.打到完全

因為拉筋一個人真的拍不出來
好不容易找老公來拍
卻都對不到焦
3.最後溫度

打好的麵糰溫度是31度
因為桌子之前有放一盆冰塊所以桌子很冰
麵糰一攤平
一下子就降到26.4度
4.基礎發酵完成  40分鐘
 
5.翻面發酵完成 20分鐘

6.第一次撖捲

還是不是很會數
所以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一圈半啊
7.第二次撖捲

還是不會數
撖捲果然要再多練習
捲的還真差咧
最後發酵有一點過頭快八分才進爐
所以有一點點出角

但有交叉的絲

組織也還OK

屑屑不多
但那朵雲不夠美麗

還得再加油
因為孕婦做麵包
真的很辛苦
希望老師給同情分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