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產檢的那天下午....

雙十節的早上我們去做了產檢
做完產檢我們繞去中和的艾佳買馬士卡彭
我跟晴爸說"那不然我們順便在這附近吃飯好了"
晴爸說"好"就準備去停車
坐在車上我突然發現才10點多耶
又跟晴爸說才十點多咧
晴爸說對啊
我說那算了啦回家先把東西冰起來再說吧
路上我又想那去環球好了
環球離我們家很近
而且停車也方便
回了家放好東西再到環球都還沒十二點
雖然我們沒預約
也還有空位
但就過了十二點門口又一堆人排隊了
其實古拉爵餐廳我去過幾次
但第一次到環球
不過
記得古拉爵是小敏介紹的
小敏很喜歡它的裝潢
婚紗照還特地到古拉爵(建國)去拍
小敏的婚紗照是走時尚風的
我記得她穿牛仔裙騎摩特車的勁樣
呵呵....
小敏現在已經是二個孩子的媽了咧...
自從懷孕後
我想吃的東西
少的可憐
除了肉羹板條、滷筍絲、泡菜
似乎想不出來還要吃什麼
某一些東西光想就覺得噁心
但說實在的老是吃一樣的東西
我自己都覺得好膩喔
可偏偏我真的沒有特別想吃的
義大利麵也是少數不排斥的東西之一

我吃的量實在有夠少的
都是跟徐晴晴點一盤
她吃剩的我再吃就覺得很飽了
這天有我想吃的酥皮濃湯
所以我們點了兩份翡冷翠套餐(主餐+160)
我跟徐晴晴的前菜

菜名我忘了
記得是雞肉佐莎莎醬
雖然看起來有點油膩
但雞肉很嫩而且搭配莎莎醬
還挺爽口的
酥皮野菇濃湯

我最近也很愛酥皮濃湯
但卻很少有對味的
我記得以前吃酥皮濃湯
通常喝掉一碗湯就快飽了
主要是因為酥皮還挺厚的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但近來物價上漲酥皮都明顯的變薄了
尤其像這種表面看起來很彭鬆酥脆的
一泡到湯裡
就根本沒有口感了
還是想念以前那種
一半泡到湯裡被吸滿湯汁
但卻仍有口感的酥皮
酥皮只給50分
但野菇濃湯還挺不錯我給80分

奶油蛤蜊青醬義大利扁麵
徐晴晴最愛蛤蜊了
所以我只要點義大利麵幾乎只有點奶油蛤蜊或者奶油野菇的命
不過我自己我挺喜歡的
我覺得味道很夠
麵也不會太熟爛
還不賴

草莓優格
甜死人不償命啊
尤其下面一大團的草莓醬
甜死我了
本來就是點給徐晴晴喝的
但她竟然說草莓很酸我不敢喝
我說你喝一口不喝再說
根本就甜死了
結果喝了一口之後
她說"哇~媽媽~這個草莓優格好好喝喔"

晴爸的套餐

炸透抽&炸青花菜
那個沾醬很好吃
但炸青花菜真的不敢領教耶
好油喔
而且青花菜炸過之後
有苦味
真的現在回想起來也很噁心

蛤蜊巧達濃湯
晴爸也是為了晴晴點的
晴爸說還不錯

海鮮飯
我有嚐一口
不會很油膩
而且飯粒有粒粒分明
海鮮的味道跟香草的香氣都進到飯裡
我還滿喜歡的

拿鐵
我很少喝咖啡
但其實我是愛的
不過我只喝純咖啡
雖然晴爸也愛喝
但晴爸的心臟不好
所以也不能喝
偶而嚐嚐這種充滿奶味的咖啡
算還ok啦

晴晴這個怪小孩
常常說"媽媽~你幫我拍我的臭腳ㄚ"
我拍了這張照片之後
她很失望的說"沒有拍到我的小褲褲"

古拉爵義式餐廳 (中和環球店)
住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122號4F 
TEL:(02)7731-337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