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前幾個禮拜接到了一通電話
她說"我是小麥草~晴媽你記得我嗎?"
我說"啊~記得啊~"
說真的去年的客人我都記得耶
今年的就不見得了
就這樣小麥草跟我又訂了一個黃色小鴨的蛋糕

黃色小鴨還真是冷門的卡通圖樣咧
我找了半天也沒找到什麼適合的圖
後來還是小麥草親自找給我的

最近幾次做十吋大蛋糕從轉台上要把蛋糕請下來
總會發生驚險的事
這個蛋糕差一點分層咧
不知有沒有好辦法喔
謝謝小麥草的支持
希望蛋糕她們會喜歡
另外是子瑄媽媽訂給子瑄的生日蛋糕

子瑄媽媽特地說要訂去年做的dora造型
子瑄媽媽還說不要露肚子
呵呵...
不知是不是小朋友自己要求的喔

這次週邊我用了巧克力淋面
希望製造卡通造型蛋糕的質感
而且我個人是很喜歡巧克力淋面
希望她們也喜歡囉
最後一個蛋糕

你猜到什麼了嗎?
這個媽媽訂的時候
我說"momo蟲是什麼啊?"
然後她就send了寄給我
我想了想跟她說就只做頭可以嗎?
她說ok
可我把一切想像的簡單
做那個觸角的時候
可難倒我了
因為根本沒有想像中好做
結果我並沒有很滿意
但卻沒有想到更好的辦法

關於最近毒奶事件搞的人心惶惶的
晴媽的手作蛋糕裡並沒有用奶粉
跟奶製品有相關的只有奶油跟鮮奶油兩樣
奶油是紐西蘭進口的
鮮奶油是比利時進口的
到目前為止都沒有被檢驗出有含三聚氰胺
晴媽一向對食材很挑剔
但說實在的
像我們會仔細挑選產品出產地
但誰知原料的來源呢?
嚴格說來晴媽也是算糕餅業者
不過
我真的要說句公道話
不論是0.25或者是0.05的標準
業者如果被檢驗出來
除了道歉
真的不要再強辯什麼
如果這奶粉或麵包
是給自家人吃的
你就算含0.00001你都不願意了吧
就算是一天喝了幾百杯才可能得到腎結石
我想
都不會有人願意的
今天看新聞
糕餅業者覺得訂定0.05的標準太高
怎麼都不想
那就是毒物
為什麼可以添加咧
民眾臭罵政府草菅人命標準訂太低
廠商訐譙政府標準太高無法生存
這個政府真的難為
但我們還是得拿出高標準來看待這個我們選出的政府
我們的生命健康就靠這些人來把關了
無論多少含量
我建議就把含量標示在包裝上
讓消費者自己選擇
我想
就算危險只有萬分之一
你、我都不會願意的
誰知道
幾年後
這毒物不會產生其他更可怕的致命疾病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