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吳娃娃生日快樂

上星期五接到一通電話
一開始晴晴接的
晴晴一直問"你要找誰"
對方似乎沒回答
晴晴約莫問了四、五遍
晴爸把電話接了去"那你要找誰?""喔~等一下"
晴爸把電話轉了給我"喂~"
原來是我的乾女兒打來了
我突然想起9/19是她的生日
往年我大都記得
今年其實我也有想起
只是到了這兩天就忘了
我跟她說"啊~我忘了~生日快樂喔~""你要什麼禮物咧?"
她回頭問了她爸媽
我聽到她爸爸說"你說還沒想到啦"
她就跟我說"我想一下喔"
我說"好~你想要什麼等一下再打電話來"
又一會兒她打來了"乾媽媽~我想要蛋糕"
"你要蛋糕啊?"

她說"對啊~你做的蛋糕很好吃耶"
心裡非常高興
問了她要什麼樣蛋糕
她說不知道
我說你喜歡什麼卡通?
她想了一下
我問"喜歡真珠美人魚嗎?"
她說好啊~
我又問喜歡誰?
她說"我喜歡露亞"

這天我其實原本就接了一個湯瑪士小火車的訂單

所以星期六變的非常忙碌
先將湯瑪士小火車讓黑貓收走

然後又奮戰起第二個蛋糕
最近我的黃金戚風又烤的不是很順
是不是天氣變化烤箱的溫度又不穩定了
真煩
不過這天湯瑪士沒有歪一邊說


這個蛋糕是妘媽訂的真珠美人魚-波音

今天大膽的做了焦糖醬
可是沒煮好
真擔心會太苦
下回還是要再研究才可以用在產品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