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來了...

我承認其實沒那麼忙
只是懶...
從日本回來之後
當然工作是不少啦
但最主要的就是懶懶的
而且這回真的不好玩
住的是不錯
但吃的真的不怎樣
除了我們自己去吃的幾餐
還滿意外
沿路整團的人"訐譙"聲連連
尤其我們這團的人來路不小
又全是宜蘭在地人
因為宜蘭人習慣吃生魚片、海鮮
偏偏領隊給我們吃的餐
除了一天在溫泉旅館吃到了兩、三片生魚片外
其他餵食的餐真的太爛了
幸好我們以前常去日本
所以事先搜尋了不少美食資料

我們到日本之後第一站
領隊帶我們去成田山看寺廟

這天天氣很好
這是五天之中除了上飛機前之外的好天氣
看完了廟
原本行程裡是說要去木榆shopping mall
我特地上網查了這個shopping mall有什麼說
查到有大創很高興
最後卻沒去
臨時去了另一個shopping mall
裡頭有justco超市還有松本清藥妝店
不過
justco超市裡有藥妝店還有化妝品櫃
賣的都比松本清便宜
化妝品櫃台灣百貨公司的幾乎都有
折扣有79折
我在這裡買了二瓶AD軟膏還有KOSE的隔離霜

還買了好幾顆的水蜜桃

這個比較貴二顆就要798
是山梨縣產甜度有13度
但我們另外買了二顆598的甜度雖然只有10度
可是其實不相上下
二顆598的外皮稍微澀了些
另外還有這個珍珠葡萄

甜度是20度
但其實因為外皮有一點點的酸
所以吃起來並沒有覺得那麼甜
不過不貴一趴98
去迪士尼那天下起了雨
這團的人真的很....
本來領隊說要八點出門
6點半morning call
結果這些貴婦們說太早了
要睡晚一點
結果8點morning call
9點半才出門
到迪士尼已經十點了
我們這回選擇的是海洋迪士尼
一開始看到了奇奇跟帝帝的噴水秀(這是夏季限定)
排隊搭工多拉
搭完船已經十一點半又得去吃午餐了
我們去迪士尼旁邊的shopping mall吃午餐
這餐是選"築地玉壽司"





築地玉壽司是連瑣的壽司店
如果是台場的築地玉壽司則可以有兩種選擇
一種是單點或套餐
一種是吃到飽
舞浜車站旁邊這家則只有單點或套餐而己
我很喜歡到這個shopping mall逛
除了可以吃壽司之外
淺草今半在這裡也吃得到
當然也有日本B級美食囉
更重要的還有不少店可以逛
我在這裡敗了一隻錶跟一件衣服(如果我記得的話再補照片)
然後再回到遊樂園裡
兩隻小怪獸全睡著了
所以我們什麼都不能玩
繞了一圈之後
等著三點半的表演
然後又看了一場踢踏舞還有歌舞劇的表演
又到了晚餐時間
晚餐我們一樣到那個shopping mall隨便吃吃
然後趕回迪士尼內看最後一場的秀
這是一場水舞跟煙火的秀
很壯觀

但徐晴晴很害怕那個煙火跟乾冰
一直說"不要看這個""我只要看micky就好"
本來領隊叫我們不要看這個秀
直接到門口集合回飯店
幸好我出國前都會調查一下飯店的設施
我們這天住是三井花園飯店離迪士尼只要15分鐘車程
飯店有免費的接駁公車可以搭
我們晚餐的時間打電話給領隊說自己回飯店
結果我們跟原本與領隊約的時間雖然差了半個多小時
可是我們是同一個時間回到飯店
第三天是最慘的一天
雖然三井花園飯店的早餐很豐盛

我吃的好飽喔
可是
這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而且都是超大雨的
去小田原城的時候
雨已經下到那種撐雨傘還是會濕的狀態
所以這個城我根本沒看到
因為我都躲在小賣店裡
後來又搭了三個小時車去花吹雪用午餐
氣氛雖然很不錯
但餐實在不怎樣
只能說我不懂日本料理的美
然後又搭了車到伊豆高原車站搭火車到稻取溫泉
在伊豆高原車站時
晴爸看到海鮮丼眼睛一亮
去問了店家表明要搭4點多的火車
店家一聽只有15分鐘
就說來不及
不肯賣我們
後來領隊一聽我們說
也幫我們去跟店家講
龜毛的日本人還是覺得來不及不肯賣
晚上住的溫泉旅館
溫泉很讚
但餐....
其實我們有看房間內的介紹
有那種龍蝦、カニ的套餐一個人13000多
可是我們偏偏沒吃那麼好
就是一般的會席料理
實在不怎樣
第四天從稻取溫泉離開
到了河津七滝
滝-就是瀑布的意思
我們看了第一滝跟第二、三滝
然後買了わさび的冰淇淋
哇沙比的冰淇淋還挺好吃的
但後勁很強喔
用完中餐後
我們搭了四個半小時的車才回到東京
到宮峻駿美術館已經快五點了
宮峻駿美術館六點就關門了
匆匆的看了一場電影
讓徐晴晴玩了一下龍貓公車
已經又到集合時間
我在集合時間到前急急忙忙的拚了這些

然後趕到台場用晚餐已經8點多了
最後一天
我們住在偏遠的海浜幕張附近的新大谷hotel
雖然附近有很多shopping mall可以逛
不過
早上我們還是搭車到了淺草
然後搭水上バス到了台場

                                                                                                                                    (摘至東京觀光汽船網頁)
去台場最主要是晴爸要去買鞋子
不過
我在台場還是衝到GAP買了徐晴晴的東西
買了一個包包還有幾件衣服
然後我們又趕回海浜幕張吃午餐
在日本的最後一餐我們還是選擇吃壽司
這家壽司叫做"藤乃"比玉壽司好吃很多


這些全部是我們吃的
四個大人+二個小人一共吃了9000多日幣
還真划算

好了...寫完了
很無聊吧

最後是炫燿篇啦
其實很多都麻有買
根本沒什麼

冰淇淋機
小小一台這兩天要來玩玩看唷

電子壓力鍋
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耶
 
PIZZA 剷
之前跟大家合購了一塊陶板
試做了一次麵包
發現把麵包剷到陶板上的動作
很恐怖咧
所以之前長腿美女有在合購麵包移動板
我也很有興趣
後來搞清楚不是我要的
在樂天裡找到這個
不過這個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
到時候要怎麼剷麵包咧
得好好想一想
還有幾個耐酸鋼的鋼盆
全都是在樂天下訂單
直接寄飯店取貨的
但回訂的過程不太順利
除了電子壓力鍋外
冰淇淋機訂了最多次
主要原因是我用的是海外發行的信用卡
不能使用
還我一度都要放棄了
最後晴爸靈機一動說你用JCB的信用卡試試
沒想到我一用就OK了
有些商店有回報說是因為樂天規定不能使用
所以下回有跟我一樣習慣訂樂天的朋友們
要記得使用JCB的信用卡喔
另外一些迪士尼25週年的紀念品

還有滿特別的わさび醬油、わさび麵條還有抹茶布丁

好了
真的沒了....
很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