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巧虎喔~

上個禮拜五、六交了幾個蛋糕
雖然是都舊作
但星期五的二個蛋糕
真的折騰死我了
星期五的蛋糕是巧克力黃金戚風
星期四早上先烤了一個
沒想到蛋糕的孔洞很大
像蜂巢一樣
我搞不清楚原因
星期四中午又烤了一個
結果還是一樣
下班馬上又烤了一個
結果還是一樣
沮喪到了極點
而且我還沒找到原因
後來決定用小邦一次打兩個試試
這個拌合的情況跟之前都很像
可我馬上了解原因了
主因是蛋白打太發了
所以麵糊跟蛋白沒有辦法拌合
產生了很多氣泡
後來我再烤終於成功了
雖然小八訂的哆啦A夢是舊作


但全部擠花所以花了不少時間
而且姬賽兒小姐訂的波霸蛋糕

第二次做我竟然忘了怎麼做了
切割就搞好久
然後抹面
也抹不U
真是煩咧
總覺得如果一開始不太順
就會一直不順下去
可反觀星期六的大巧虎
就很順
雖然是十吋蛋糕
但沒有做很久
一切都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