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的爸爸~辛苦囉~祝你爸爸節快樂

這造型是之前在一個國外的網站裡看到
一直想做來看看
卻沒機會
逮到父親節的機會
做一個給晴爸爸慶祝父親節
這蛋糕我又給它另一個別名
叫做焦糖瑪琪朵
因為蛋糕口味是黃金咖啡蛋糕
外表批覆的部分就是焦糖
但煮的不好
有一點焦
而且量不夠
邊邊實在有夠醜
領口也沒做好
反正缺點一堆啦
不過
我的心意倒是滿滿的

一天完成兩個蛋糕
對我而言其實真的是一項考驗
我這天除了這個自己亂搞蛋糕外
還接了一隻馬爾濟斯

本來是還游刃有餘的啦
可是因為一早沒有水可以用
讓我手忙腳亂了起來
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