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那只是一個意外.....
祝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去年九月的時候
littlepomelo跟我訂了一個蛋糕
給我機會自由發揮
我從她的網誌裡
似乎感受到一些些什麼
所以我做了一個蛋糕取名叫做"希望"
我希望她快快樂樂
今年她又回來跟我訂蛋糕了
她跟我訂了一個巧虎蛋糕

她說要慶祝父親節用的
反正還是小孩最大啦
就隔天
小八就訂了這個"希望"的蛋糕

給她的朋友
但小八說要提"爸爸真偉大"
可我寫錯了.....

都怪龐多米之約太累
還有賴小姐放鳥太傷神
所以才會凸這種搥

謝謝眾家姐妹的支持跟鼓勵
不收訂金跟前金這件事
我其實是
從很久之前去日本自助旅行中得到的靈感
那時
我經常在日本的鄉間
看到一個小棚子
裡面可能販賣甜柿或番茄或其他農作物
有一次在北海道我還遇上
無人販售的手工藝品店
我覺得很了不起
沒有人看守
買賣都自在人心
大家都是有誠信的人
我也是想用這種想法跟態度來面對欣賞我作品的人
遇上賴小姐
真是意外
不過也看清了人性
我覺得賴小姐是故意的
或者她有理由
但總該來個電話解釋什麼
可沒有
一通也沒有
我的態度是從替她找理由到現在
徹底死心
我的遊戲規則
要稍微變化一下
要來玩就請遵守

關於晴媽幸福手作蛋糕的訂購事宜請按這裡
關於預約表請按這裡
關於蛋糕目錄請按這裡
關於預約留言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