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應該不知道它叫做什麼吧?!

這週接了兩個特別的單
一個是姬賽兒小姐訂給她弟弟的巧虎蛋糕

姬小姐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我嚇一大跳
"啊~有沒有搞錯跟我訂蛋糕?"
姬小姐說真的啦
因為我不會做啊
這是擠花進階課教的
姬小姐本來有報名的
後來因為姬爸爸生病了
姬小姐憂心爸爸的身體
就暫時停止所有的課程
幸好姬爸爸現在沒事了
祝姬弟弟"生日快樂"

另一個單是TORO喵訂給姪子的蛋糕

TORO喵原本E了一張爆丸的圖片給我
我一看
天啊
是一隻機器人耶
線條細膩到不行
根本不可能畫的出來
我是說以我的功力是畫不出來的
後來她又給了說是神奇寶貝裡的怪獸-拉旁歐斯
那是張向下俯衝的圖片
我又跟她說有沒有別的
她問"不行嗎"
雖然那個線條比較簡單
可是畫完也沒有人看得出來吧
我只好上網找了一下
原來神奇寶貝裡除了皮卡丘之外
還有好幾百種的怪獸
立翰挑這隻
也真特別
一般人看卡通不都喜歡主角的嗎?
這只是在劇情版才出現的怪獸耶
我看立翰應該也是怪腳一枚
呵呵....

祝立翰生日快樂~

更新預約表



                               (更新日期:97/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