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ky~真的很抱歉

上個禮拜接了一堆巧虎蛋糕

kathy、畇媽、vicky連晴晴的國曆生日都是巧虎

除了接單外加上晴晴的兩個蛋糕
一共做了五個蛋糕
晴晴的國曆生日的蛋糕
非常的趕
是我星期五去巧思上完課才回家做的
六點多開始烤蛋糕
九點多裝飾完畢
十點多回鹿港
本來以為巧思上課會有蛋糕提回家
才沒做的
結果後來才發現巧思那天是泡芙
為了讓晴晴可以跟阿公、阿嬤一起慶生只好趕工
等蛋糕涼卻的空檔我還拖了地
真的自己都覺得很了不起咧
因為蛋糕等到星期天才吃
鹿港家沒有開冷氣

所以蛋糕才離冰箱一下下就流出噁心的顏色


寫這篇文章主要是要跟vicky道歉的
因為vicky是指定宅配的
所以我在星期四把蛋糕宅配出去
就忘了跟vicky連絡
忘了跟vicky說蛋糕收到之後
要放冷藏3~小時讓它自動退冰
結果害vicky一家人吃冰冷冷的蛋糕
真的真的是我不好
我真的真的覺得很抱歉
雖然我沒有要做生意
但我接單的主要目的
也是希望吃我蛋糕的人
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結果我一時疏忽讓vicky跟家人覺得不太舒服
真的很抱歉
再次公開的向vicky說聲"對不起"

為了避免再次發生這種事
我會把注意事項再次寫在訂購事宜上
關於訂購事宜:
訂購的方法
在本網誌上留言即可
經晴媽確定日期ok後
留下真實姓名 、連絡電話、蛋糕口味、夾層口味、蛋糕造型、蠟燭的歲數
晴媽會將訂購人的姓名寫在預約表裡
選擇宅配者應注意事項:
宅配者需自行負擔風險(雖至今仍未有不幸之事發生)
收到蛋糕後
請放至冷藏室冷藏退冰至少要放2hr~



                                      (製表更新日期:97/7/15)

關於調整價格
一直沒有好好的說明
最近以來面對的漲價風潮
晴媽一直默默接受
蛋漲了10元、麵粉漲了10元、奶油漲了20元、鮮奶油漲了20元、罐頭也漲了、布丁漲了3元
連蛋糕盒都漲了5元、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無一不漲
晴媽忍痛之下
只好調整價格
晴媽也很了解
什麼都漲只有荷包不漲
大家都過很苦
但晴媽的手工蛋糕
真的很花時間
經常一個蛋糕花上的時間跟所得是不成正比的
但晴媽樂於享受大家喜悅的神情
這莫大的成就感
比什麼都還重要
調整價格僅是反應成本
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