畇畇生日快樂

認識畇媽真是神奇
有一天我在BABYHOME的爬爬排行榜
看到畇畇的照片
覺得真可愛
就點進去看看
後來在相簿裡看到畇媽也有去郁芬老師家學蛋糕裝飾
一時興起就在留言板留了言
從此跟畇媽就變好朋友
後來每年畇畇生日
畇媽就來跟我訂蛋糕
一開始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也才學沒多久啊
可是
畇媽可是我的前輩
但每次畇媽都跟我蛋糕很好吃
畇畇很高興
給我莫大的鼓勵
今年畇媽只是很久之前挌下一句
七月要跟你訂畇畇的蛋糕喔
然後就沒消沒息
不能這麼說啦
因為畇媽去日本出了一趟差
後來前幾天畇媽敲定日期
說星期五要拿蛋糕

然後就E-mail一張巧虎跟琪琪的圖片
圖片小小的
然後巧虎跟琪琪也小小的
我說"這為免也太高難度了吧"
後來畇媽說圖讓我自己找
我就翻了晴晴三個版本的巧連智
後來找到這個圖
今天其實還滿順利
但原本中間那一圈
我打算擠玫瑰花的
結果
我的玫瑰花花嘴不見了啦
然後
本來打算擠愛心的
卻不知為什麼亂擠一通
醜斃了
而且我耍白痴
我竟然先把字寫上去
哎...

祝畇畇永遠平安喜樂~

新增晴媽幸福手作工坊的預約表



                 (製表日期:2008/7/11,下次發表新作時更新表格)
說明:
紅字部分為無法預約之日期
紅字下面為預約者之姓名
宅配者日期會提前一日
若已完成預約該表無登記姓名者
請留言告知
晴媽會儘速補上姓名

晴媽一直以來沒有把手作蛋糕當作事業在經營
所以對於接單也是看心情..或忙碌狀況而定
但最近天天有人詢問蛋糕預約的事
為了避免我漏看到留言或忘了回覆
我製作了一個表格方便大家使用
表格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指教

欲預約者請與本網誌中任一文章內留言即可
經晴媽確定日期OK者
請再次跟晴媽確定預約
並留下姓名、連絡電話、蛋糕造型、蛋糕口味、夾層口味
晴媽不收任何訂金
但為避免有任何問題
若沒有再次確定預約者
視為沒有完成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