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晴指定的....

今天是晴晴的農曆生日
每回我幫別人做蛋糕的時候
晴晴如果看到一定說"這是我的蛋糕嗎?"
我的回答若是否定
她就會可憐兮兮的說"我都沒有"
"我都沒有生日快樂可以帶去給同學吃"
那天
我突然想到晴晴的國曆生日碰巧遇上了星期天
就這樣臨時
我昨天烤了一個八吋一個十吋的黃金戚風
今天一早起床做了一個八吋一個十吋的卡通蛋糕

這蛋糕是晴晴挑的
我問她"你生日蛋糕要巧虎嗎?""還是DORA?"
她說"BOOTS"
真的是怪小孩..
今天早上
正準備貼巧克力片的時候
晴晴也起床了
晴晴看著蛋糕說"好好笑的蛋糕喔"
納悶的問她"那裡好笑"
她依然笑的詭異"好好笑喔"
小孩的幽默真的不懂!!
我一邊貼巧克力她大小姐一邊偷吃
若不是我有制止大概就被她吃光光了
綁上緞帶
她又問"為什麼要綁那個啊"
我說"像禮物一樣啊"
她說"為什麼啊..."
哪那麼多為什麼啊..
帶著蛋糕去學校
她很開心
一進門就大呼小叫的"今天我生日喔"
老師各各露出狐疑的表情
我尷尬的說"是啦~今天她農曆生日"
好啦~
祝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永遠保持樂天的個性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