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有二天就是這個提拉米蘇捲
我的瀏覽人數竟然有近9000人....

其實我沒那麼在乎瀏覽人數啦
只是通常一天只有千來人的人數
突然之間爆增
真的令我感到十分意外
這提拉米蘇只是換衣服

內容沒換
別說我新意
只是百忙之中蛋糕捲送人是最簡單而且快速的
那天TORO喵拎了一包紫羅蘭特來給我
又說要訂壽司捲

我說三八啦
我做給你吃啦
但會這麼快做也是意外啦
因為我已經二個禮拜沒有做麵包了
本來打算要早起做麵包的
結果忘了設鬧鐘
最後只好快快的烤了蛋糕捲

TORO喵已經有四個多月的身孕了
為了孕媽媽的身材
我用了低筋全麥麵粉
讓孕媽媽除了滿足口欲
也可以保持身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