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搶到嗎?
可惜....沒了...呵呵..

上星期很忙很忙
看見王老師又推出限時搶購
我猶豫了兩天
在倒數第二天
訂了這拖鞋
星期五本來還想請寶兒去幫我拿
但我下午去上課回來才想到
匆匆撥電話給寶兒
寶兒說很抱歉
她有事
只好硬著頭皮
自己跑一趟
順便去西門町吃晚餐
到了陽光宣言沒看見王老師
鬆了一口氣
因為上次訂蘿勒小餐包時
我是請寶兒去幫我拿
結果寶兒去拿時王老師竟然衝出來問"誰是晴媽?"
害我這回去心驚膽跳的
我們家人丁單薄雖然陽光宣言的產品很多

真想什麼都帶一點回家
但實在吃不下
所以只帶了拖鞋跟潘多柔

我從沒吃過潘多柔
但看過很多介紹
對這麵包充滿想像
入口的確也跟外表一樣
令人驚奇

但晴爸並不喜歡
只說"怎麼像麵包不像麵包""蛋糕不蛋糕的"
可我還滿愛的
另外今天的主力"拖鞋"
我覺得很有口感
喜歡義式充滿香料味麵包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昨天去上擠花課
郁芬老師宣布了一個消息
王老師要開課了
我只想了一秒鐘就說我要報
郁芬老師說"那麼不用PO已經額滿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