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回到最初...

最近訂蛋糕的人
又指定很久之前的卡通蛋糕畫法
是不是這種大家比較愛啊?!
這是婉君妹妹的小孩冠茗指定的巧虎蛋糕

不過....
我來懺悔一下
我寫錯名字了啦...

而且巧虎沒穿襪子...
幸好還沒宅配出去
還可以改

祝冠茗生日快樂

碎碎念:
今這個蛋糕我一共烤了四個巧克力黃金戚風
第一個很成功
但倒扣的時候
我手瘸竟然整個蛋糕滑了出去砸到了杯子
凹了一個洞
我又烤了第二個
結果不知是不是因為出爐敲的不夠用力
空洞很多
所以又烤了第三個
因為趕著去上課
竟然底部沒有烤乾整個掉出來
直到第四個才是完美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