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期的擠花進階課~造型蛋糕

又是積了好久的文章
本來打算開課前PO的
結果
一直被拖到今天
其實有打算不PO了

陸陸續續有人留話或打電話給我
問課程的事
我想就在這裡再次跟大家說一下好了
目前基於很多原因
晴媽不會單獨開課
至於可不可以上單堂
或者沒有上過擠花課的同學
可不可以上課
答案請洽郁芬老師
關於上課的細節
我並不清楚
不過
為了讓同學的基礎
可以很紮實
郁芬老師才開了擠花課
這是造型蛋糕的基本功
常有人說"哇~晴媽好有天份喔"
說實在的
我沒有天份
我只有努力
我上過很多造型蛋糕的課
我跟過很多老師

我真的很感謝郁芬老師
我在郁芬老師那裡學到的真的很多
而且是很紮實的
我記得一個老師說過一句話很受用
"沒有學不會的東西只有你努不努力"

這是本來第二期的第二堂的卡通蛋糕

但郁芬老師覺得跟擠花課裡一樣是KITTY
感覺上比較沒有變化
所以才換成史努比
郁芬老師真的很用心
當郁芬老師的學生真的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