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畫鐵軌....


沒有人訂的
純粹是我想做
其實這個星期要訂蛋糕的預約還不少
只是
我不想接
不想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但是
我依然把自己搞的累翻了
每天不是蛋糕就是麵包
沒有一天停工的
反正我就是老碌命
好久沒回宜蘭了
今天早上烤了三條蜂蜜土司
這是第三次烤蜂蜜土司
依然是底部沒上色
我最近老是不記得烤土司的底火要用多少
每次都隨便用
每次都沒猜中....
幸好蛋糕還滿不錯的

送我的姪子-祐祐
今天終於有空做了
不然每次祐祐看到我都叫我"姑姑~糕糕~"
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空手回去

這幾天其實心情很糟
因為妹妹的病又發作了
但是我真的無能為力
第一次發病的時候
跟家人跟妹的老公都仔仔細細的分析了利害關係
但沒人把我的話聽進去
回到了台北
三不五時又叮嚀著我妹
她依然不覺得事態嚴重
只覺得我管的太多
結果又發病了
聽說這次很嚴重
比上次還糟
我的心情也很糟
只有把自己埋在"麵粉、糖、油"的日子裡
我才能忘記這些事
但今天我要回宜蘭了
還是得面對
但我又能如何呢?
誰聽得進去我的話呢?
我...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