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峇里島.....


我一直以為今天有補假
當拿到"布魯樂谷"的入園券
我跟老爺說"就端午節那週來去高雄唄~"
結果一日來回
真的累死人了
下高雄的前一天
我們先回到了鹿港
公婆一直說
"下港不是淹大水""還要去喔"
我們打包票
"徐大小姐出門可很少遇上雨天的唷"
一早從鹿港出發
二個小時就到高雄
說來也不遠啦
一到高雄果然是大晴天

不過陽光還算和善
沒有想像中的毒辣
說實在的
叫我花大錢去這種遊樂園玩啊
幾乎是不可能的
都是因為事務所的客戶送了十幾張的免費入場券
才會讓我們這一團人成行的
但說實在的
其實比我想像中好玩很多咧

其中有幾項遊樂設施實在太恐怖了

                                                                                                                                                (圖片摘至"布魯樂谷")
沒膽嚐試外
其它的大約都玩了一下

我覺得最刺激的有其中兩項
第一個是團團轉
(圖片摘至布魯樂谷)
圖片看起來好像沒啥
但若坐在上面的人
卻有如同坐雲霄飛車離心力的恐怖咧
只不過
當你感到恐懼時
已經到下面的水池了
再來也讓你"驚聲尖叫"

一陣暗無天日的旋轉後
就到達水池了
不想那麼刺激

坐上游泳圈
隨波飄流吧

還是躺在沙灘上
看本書做做日光浴

擦點防曬油
享受一下陽光的親吻吧

離開了布魯樂谷
我們驅車前往旗津

來的早而且
今天的雲層偏厚
看不到美麗的旗津日落
可惜了些
在旗津吃了晚餐
我們漫步到了港口

搭了船

吹吹海風
假想自己是在威尼斯

或者地圖上的任一個港口

假裝我不在台灣
下了船
去吃了鼓山區的大碗冰

有多大碗?
這麼大唷

吃完了冰
又上了船
華燈初上
夜色又更美了

離開了旗津
我們到愛河

這些年聽說愛河整治成功
卻還沒一見真目面
果然真的乾淨許多
雖然晚風吹來
還是有淡淡的不甚好閒的味道
但與我年輕時的記憶相比
它真的變乾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