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享受紫色的浪漫吧~

星期六去了一趟新社的薰衣草森林

沒想到
好遠喔~
差一點坐到屁股開花咧
幸好提議去這的不是我
薰衣草森林是二位女生創立的
前些日子電視還做了專訪
訪問這兩位女生
我很佩服
能毅然決然的拋下一切
跑到這新社的深山裡

只為尋一個夢
今年初我們才到過新竹的薰衣草森林
但其實網路上評價最優的
還是新社

所以
當我提議出去玩時
晴爸就找了這個地點

如果摒除太遠的缺點外
這裡一切真的比新竹好很多

我們十點半從鹿港出發
到這裡時已經十二點半了

開了整整二個小時的車
我們都可以回台北一趟了咧
到時園裡的客人還不少
我們選了一個戶外的座位

這天很舒服
風涼涼的
天藍藍的
讓人的思緒都很飄乎
但"雨神"不時來打壞氣氛
真的掃興啊
先吃飯囉

生菜沙拉
沒特別的就不講了

雖然味道不是非常濃郁
但是可以無限量的續杯
還真不賴
這點跟新竹的一樣

我點的燉牛肉
自從有徐晴晴之後
我幾乎沒有點過自己想吃的東西
尤其這種外食
通常只有一兩種餐
是徐晴晴可以吃也可以接受的
不過
這燉牛肉還滿好吃的
算起來也沒那麼委屈啦

公公點的烤魚
聽說肉質很嫩
也滿好吃的
而且還滿大條的

看似不起眼
可這湯頭
真的好好喝喔
晴爸嗑完料
我喝到一滴不剩咧

烤雞腿
是姑姑點的
看起來肉質很柔軟
而且汁多甜美

這羊排
我婆婆點的
真的真的好好吃喔
一點點腥都沒有
而且肉質超細緻
真的真的好吃

這餐包是點燉牛肉跟羊排才有的
至於味道嘛
我不知咧
別其他人瓜分掉了咧
如果你主餐吃不飽
飯飯跟湯湯
都可以無限量吃到飽喔
吃飽我們去逛逛吧

你有沒有帶著一顆快樂的心咧
有才可以入園唷

立在入口的解說板
記得新竹的也有
付了入園費

會拿到三張券
一張是40元的商品抵用券
一張是60元的餐飲抵用券
另一張是若點用芝士燻肉烤盤才會贈送的冰淇淋券

再往前一點點就是賣店啦
逛完回家前
記得用掉手上的商品券唷

經過薰衣草水的淨身後
我們終於要進入薰衣草森林

新社的薰衣草
還挺大一遍的
雖然沒有北海道的壯觀
但不用坐飛機
一樣可以享受浪漫的情懷

薰衣草園再往上走
可以眺望整個深景

或者敲個幸福鐘

或者繫上願望卡
更或者坐在搖椅

貪婪的大口呼吸著清晰的空氣
都是一種莫大的享受啊
再往回走
有一個小花園

小小的園子
種了一些還滿特別的花卉

一個小小的小屋

隨手擺放了一些可愛的小東西

不禁使人勾引起無限的遐想

這園區裡的種種

都讓人清清楚楚的感受到經營者的用心

我很喜歡
如果不要那麼遙遠就好了

新社薰衣草森林
電話:04-25931066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0號


阿公 、阿嬤、晴晴這天都玩的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