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隻是什麼啊?

JUDY週末跟我訂了一個DORA蛋糕

要給她女兒璐璐的四歲生日
JUDY訂蛋糕時給我二個難題
一個是草莓
一個是小搗蛋
台灣草莓已是季末了
要生出來還是不簡單
雖然好不容易找到了
其實並不漂亮
有一些草莓甚至已經爛爛的了
挑到後面也沒剩幾顆
另外那隻奇怪的東西是-小狐狸
家裡面有小孩的
大概都看過DORA
DORA其實是還不錯的卡通
她教小朋友英文
其實還滿正面的
那小狐狸叫做小搗蛋
DORA常說"小搗蛋別搗蛋"
好啦~
我承認我沒畫好
還真搞不懂是什麼咧!

雖然遲了幾天
還是祝璐路生日快樂~

JUDY說:
謝謝晴媽大力相助! 我們將近15個小朋友的麥當勞慶生會就在一陣又一陣搶dora蛋糕吹蠟燭的歡笑
聲及爭吵聲中畫下美麗的句點!話說那天早上爸爸載著我和lulu非常期待地跑到晴媽家拿dora蛋糕,
所以Lulu一直認為其實這蛋糕是媽媽送給Lulu一個人的(她已經期待了一個多禮拜而且逢人就說一
遍). 慶生會時剛好有一堆小朋友也是5月壽星,我其實也忘了跟Lulu解釋到時大家要一起慶生! 到
了切蛋糕時間,dora蛋糕一打開全部小朋友峰擁而至爭著吹蠟燭看dora,我的lulu有點驕縱地說蛋
糕是她的..有點不讓其他人靠近...就只好輪流吹輪流唱了好幾遍生日快樂!
本來想po一張我女兒爭著吹dora蛋糕的照片..蛋糕被推擠的連晴媽設計的碎花瓣都灑了一桌...
好笑又好玩的慶生會,好吃又可愛的dora,boots外加搗蛋鬼swiper的生日蛋糕! 成功!


星期六帶女兒去看了螢火蟲
星期天又去賞桐花
真是忙碌的假日啊~
桐花的文章再等等
相片還沒po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