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回宜蘭....吃....

妹妹生了一場病
回宜蘭整個人好多了
我還是拖著去看醫生
不過
醫生也說最差的情況已經過去了...
我也放下心底的石頭
中午
回請黃阿舍跟黃小妹
去了黃阿舍最愛的餐廳前幾名-鮮靚(唸ㄐㄧㄥ')
這是一家台菜餐廳
之前在羅東街上
後來搬到郊外

整個變豪華了
不過價位倒是很平價
都是100多
今天我們五個大人一個小人花了1390元
吃了八道菜
第一道涼拌魚皮

清爽的口感
QQ的很好吃
第二道-老闆招待-炸芋頭絲

香香脆脆的
小人的最愛很像餅乾
妹子也很愛一口接一口咧
第三道-糖醋子排

妹子的老公說他最喜歡這道菜
不知為何我自己做的糖醋排骨
都沒有人家的美味咧!
到底絕竅在哪啊?
第四道-炒芥蘭

那個乾蝦仁好大隻喔!
吃起來不會像小蝦仁那麼硬
很好吃
可惜芥蘭稍油了些
第五道-?

我不知什麼菜耶
不過
不對我的味
味道挺奇怪的
第六道-烤杏鮑菇

真好吃
沾一點胡椒粉
單純品嚐杏鮑菇的甜味...
第七道-鹽烤鮮蝦

我覺得蝦子挺新鮮的
可是妹子一直說有味道
最後的重點戲-酸菜白肉鍋

我忘了拍
我們最愛它的湯頭
受不了台北正統酸菜白肉鍋的酸味
這湯被酸菜趁出清甜
我們都超愛喝的

鮮靚海鮮
電話:(03)9251800
地址:265宜蘭縣宜蘭市東津路20號之56


今天看到妃娟的網誌 
心情跟著低落了些許
希望她早日恢復健康
我們都為她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