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有國父革命的精神啊~

小敏她們來時做的那個起士草莓蛋糕
雖然整體不好吃
但實際上
慕斯很好吃咧
尤其我想消化
我冰箱裡的2kg卡夫cream cheese
所以決定再挑戰一次
我這次在杏仁蛋糕體的部分
改了新的配方
這配方是善心人給的不方便公開
就...不好意思咧~
這次意想天開的
把它改成一整個的大蛋糕
所以吉利丁有增加0.5片
還是太軟了
你看....

慕斯分離了啦...草莓果凍還流出來
另外做的改良版的有稍微美一點

但是還是太軟
草莓快把蛋糕壓扁了
改良版的是把中間的草莓果凍
直接改放新鮮草莓
所以感覺上稍微硬一點
剩下一點
做成杯狀的

這慕斯杯是跟嘉琳合購的
合購好久了終於讓它見天日

說來好笑
這慕斯杯合購大概有大半年的了吧
我去年底忙搬家
東西一直放在畇媽家
過年前去搬回家的時候
我問"我有買那麼多嗎?"
畇媽很肯定的回答"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