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搞怪徐永晴~

星期天整個不想做飯
拗了晴爸帶我們去吃飯
晴爸老大不爽
抱怨我跟徐晴晴表現的很差
不肯帶我們去
我?
那裡表現不好?
除了穿著睡衣晃來晃去
然後晴爸一早起床就一直在忙
忙折衣服
忙洗衣服、晾衣服
忙著星期六晚上被徐晴晴整死的魚缸
然後
我跟徐晴晴
一個晃來來晃去
一個躺難沙發上看巧虎
晴爸很不爽
當然晴媽只好請出徐晴晴盧她親愛的爸爸"爸爸~請您帶我們出去"
晴爸說"你們表現那麼不好""去那?"
徐晴晴流下斗大的淚珠"爸爸~請您帶我們出去啦"
太厲害了
我不培養她當童星
是不是埋沒她的人才
後來晴爸就開始上網搜尋
晴爸說去吃燒肉吧!

晴爸先找了中午沒有休息的店家
本來是打算去"田野"
結果竟然沒有冰淇淋耶
這太不夠格了
一個人還要439
算了再找一家
最後
找了"燒霸"
我覺得還不賴
肉質挺好的

滷大腸很好吃
至於肉片嘛
是不賴啦
只是我一向搞不清楚什麼是什麼肉
我最喜歡的泡菜

我一口氣吃了二份半
這家店有一個很大的優點
所有的餐都會據你來的人數算分量
我們才二大一小
所以份量也都是一點點

不過
我真的退步了
我竟然只點了二輪
就宣告投降跑去吃冰淇琳了

Haagen-Dazs
我的最愛硬是吃了二根
還有一個賣點-烤棉花糖
其實很多地方都有烤棉花糖
只是他們比較特別的是
還會發給你二片餅乾讓你夾著吃



燒霸日系原味燒肉、海鮮火鍋
平日$399 假日、晚上$439吃到飽 小人未滿90cm $100
電話:02-27116120 27116270
營業時間:12PM~12AM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53號(大安路的巷子中,介於忠孝東路及市民大道中間)

arrow
arrow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