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落去......

前兩天老公跟我說想買wii

還說Wii Fit可以減肥
我興緻缺缺
還覺得他只是想買回來玩
就找藉口
後來看到小小大人貼出文章
大感興趣
反問老公"你不是要買Wii?"
老公眼睛一亮"你要買喔!"
結果
昨天老公帶著晴晴去抱回來了

晚上老公把晴晴弄睡
趕緊把機器裝好
然後測起了體脂肪

老公是差一點點就超過了
然後測身體年齡的時候
我笑翻了
老公竟然51歲耶~
然後換我站上去

雖然是標準
可是
我之前可只有18而已咧
這兩年玩烘焙胖了不少
再來是我的身體年齡


並沒有比老公年輕多少
昨天因為有訂單沒有空開始運動
不過
老公試了一下瑜珈
好像才玩半個小時
BMI值就有下降體重也減輕了一些些
希望真的可以持之以恆啦~
我們都設定了二個月減重
真的可以減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