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淡的....蜂蜜味...

昨天參加了一個聚會
很特別
起先是聽右媽
她參加了一個烘焙的聚會
後來
在她的網誌裡看到了毅安媽
發現還滿有趣的
所以昨天排除萬難(其實沒那麼難啦)
扛著麵粉去參加這個聚會
召集人是毅安媽
所以這個蜂蜜紅蘿蔔蒸糕是她的配方
有興趣的人請移駕到她的網站上去參觀
我學烘焙以來
其實沒有做過這一類的點心
所以
昨天有遇上了一問題
大夥問我時
我也不是很清楚
做這蒸糕時

毅安媽邊說
我們邊操作
很簡單
我是自己隨興做的
沒想到
竟然還挺成功的

我歸類了幾個失敗的原因
一打發
雖然我沒做過這類的點心
不過
我想全蛋還是打發的比較好
二蒸
我覺得最好是做好馬上蒸
第二籠的失敗的比較多
我想跟它放了一會兒再蒸
應該也是有相關的
所以我覺得最好做完馬上蒸
如果無法一次蒸
最好分次製作
三拌勻
我看到毅安媽
在食譜上寫用刮刀把麵粉拌勻
我覺得刮刀其實並不好拌
我建議是用打蛋器快速的拌勻
比較好

點心操作結束
毅安媽幫大家找了篇文章
跟大家分享
也一起分享了育兒的問題
大夥聊的滿開心的
很高興有機會參加這個活動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