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節快樂!!

今天是元宵節
在傳統的年節裡
元宵節也是小過年
今年結束了後
新年就算過完了
小時候很愛元宵節
通常到元宵節的時候
學校也上課了
但是這天晚上
還是會穿著新衣服
然後去提燈放鞭炮

今年晴爸一直在我耳邊唸唸著"你要去拿花燈嗎?"
只好放下手上如火如荼的好感動編緝
去一趟"國父紀念館"
去的時候才1點半
可是人已經排到側門了

還真擔心提不到
不過
事實證明是白擔心了
因為我領到的時候瞄了一眼
還好幾箱咧
可是領到之後
我又一陣煩惱
這要怎麼裝啊!

晴爸打電話來關心到底有沒有領到足鼠咧
我抱怨了一下"好難裝"
晴爸竟然說"憑你的智慧當然難裝"
既然這樣我當然不能讓人家看扁
卯起來裝
將將將..

還好啦~那有多難

今天天氣好好喔~
PO二張花燈給無法到國父紀念館看花燈的你看看


這是第一名的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