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吃早餐囉~

去考試前
我最挫的是橄欖型餐包
因為練習的時候
我做成了三角型餐包
後來siki教授了一下私房手法
終於稍微有變漂亮一點
雖然整型很難
可是這是我最喜歡的配方
因為超Q超好吃的啦!
跟你分享囉!

橄欖型餐包
材料:
霓虹粉 100%
奶粉     4%
糖       10%
鹽         1%
快速酵母 2%
蛋       10%
牛奶    54%
奶油      6%
酵素     0.5%(原配方改良劑1%我改為酵素0.5%或少許)


上次推薦黑芝麻的時候
好像有人問我用法
我好像忘了回答
在我們家都是亂用
因為晴爸還滿愛黑芝麻的
所以有時我會夾土司、麵包
有時就像這樣來杯熱芝麻牛奶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