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來
我們到底過著怎樣的日子
看看你看看我

那天
老公看了一則廣告
氣憤的說"這是什麼樣的社會"
"台灣到底為什麼變貧窮的主流"
那是怎樣的廣告???
"全X電子足感心"
"一個媽媽看到自己的女兒去幫人家洗頭
洗到一雙手都爛了
媽媽心疼著自己的女兒
去跟X國電子買了一台洗衣機
除了無息分期外還可以貸款...."
支持綠海的人
我實在不懂
支持綠色是一種信仰
還是怎樣
這些年
我們看到了一齣又一齣可笑的肥皂劇在台灣的政壇上演著
如果說國民黨以前執政時貪官污吏
可人民的生活也沒有比現在苦啊!
至少我們都有看到經濟的進步
但這些年來
台灣沒有進步甚至退步
綠色的一直努力的拚口水
努力的消彌藍色存在的痕跡
摘去中正至正改民主紀念堂
還有嗎????
看不到為人民的生計的努力
結果現在貧窮是人民的主流
我心情很好
至少有一組無恥的政府官員
可能在今年的五月之後消失
以後我不用擔心
我們的教育部長說
"三隻小豬"是一句成語
來教壞我的小孩
也不用再為教育部長說"用成語是失敗的教育"
來苦惱如何為小孩解釋
我並不支持藍色
只是我看不慣綠色的人再繼續讓我們的生活
一片混濁下去
天空露出了一小塊曙光

藍天

忽醒忽睡 我又掙扎了一夜 窗外透進 幾絲光線

空盪的房間 留著你的照片 幸福的感覺 索然無味



無心唱歌 卻又撥斷琴弦 所有的事 留給明天

感情的善變 挖空心思遮掩 誰能用真心 說抱歉



我陷在愛裡面 漸漸疲憊的臉

彷彿是退不出 又走不進你的世界

我陷在愛裡面 是誰停住時間

越過了重重的心牆 有一整片藍天



就陷在愛裡面 一張無辜的臉

彷彿是退不出 又走不進你的世界

我陷在愛裡面 誰停住了時間

越過了重重的心牆 有一整片藍天


不管你看慣看不慣
反正晴媽就是愛亂講
你就當做"放屁"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