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離開這個光了....

很多朋友都說"晴媽你的照片看起來都很漂亮耶!"
其實不是我照相技術好
而是我的廚房裡有陽光會灑進來
尤其早上
早上背光的時候
蛋糕或者麵包
拍起來就特別的美(有時候也不是做的頂好的)
12/16我們離開這個相處了6、7年的房子了
新家的廚房裡
沒有陽光會照進來
所以我再也享受不了
被陽光照的刺眼的權利了
我想...會想念
這是鴨鴨ㄇㄇ訂的蛋糕

她訂了好幾回
都沒有訂成功
這回是剛好有人取消她才有機會插進來
但是答應她的隔天
我們決定要搬新家
我一度想請她取消訂單
但後來還是保留下來了
不過
距大型傢俱搬家的日子
越來越近
我開始後悔
為什麼沒有請她取消預約
我忙到不行
一個禮拜幾乎每天都是3點多才爬上床
做蛋糕那天
我搞定小孩後又目瞇了一下下
起床整理了一下東西
然後開始做蛋糕
老公去睡前撂一句話彷彿是魔咒"祝你玩到天亮啊!"
我心想這平面蛋糕我已經做很多次了
怎麼可能玩到天亮
但是我真的又玩到天亮
因為我一共做了三次
第一次做的很完美
但是最後一刻我發現巧克的下巴怎麼不是白色的
又重做第二次
一切也還是很順利
直到嘴巴的地方
因為懶讓我功歸一匱
第三次才成功

好不容易完成了我又開整理搬家的東西
沒上床直接去上班
這天我睡了二個小時

今年的最後一個蛋糕

已經停止營業很久了
很多朋友一直來問
1月份的訂單
我不敢接
一來不知技檢的考試日期
二來我也想好好的休息一陣子
所以1月份暫時不會開放了
至於以後呢!
我想重新好好思考再決定
有新的決定再告訴大家
謝謝~支持我的朋友們!!
都是你們的不嫌棄!
才有一直努力不懈的晴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