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啊!只要有免費的!
一定大排長籠....

公司附近新開了一家便當店
開幕期間~12/14止 
每日中午11時下午17時 蜜汁烤雞腿飯 買一送一 限定100名
看到了廣告宣傳單
打定了主意一定要去買來吃
結果第一天忘了
第二天想到時候已經12點多了
最後一天
我11點10分想起衝下樓
已經大排長籠了
一個先生搶先排到我前面
被店家的人員請離開
因為他已經買過了
店家的服務人員希望他把機會讓給其他人
一會一個小姐推著腳踏車
店家的服務人員把手上的汽球交給她"你是第100個喔!"
"幫我們拿著汽球,這份禮物送你"

原來我是第99個喔!
差一點點可以拿到禮物說
不過
這可不是好差事喔!
今天風好大喔!
那個100名的小姐一個不小心寫著"到此為止,100名已賣完"的汽球
就被強風吹走了
她只好不斷的對後來的阿桑、阿伯說"對不起已經賣完了喔!""我是第100名"

幸好我不是第100名!!
排了20分鐘終於買到便當
真的買一送一嗎?
會不會偷工減料啊?
真的是買一送一
只是...

請你12/20以後再來領
那有偷工減料嗎?

很大一隻喔!不是棒棒腿!
雞肉沒有腥臭味
還有肉汁
蜜汁恰到好處
不會太甜也不會死鹹
店家標榜"備長米"
何謂"備長米"?
DM上寫著
"備長炭可改善白米所含之殘留物,
使米飯會膨脹柔軟,更香Q健康。"
......
看不懂???!!!
就是把備長炭放到白米裡去煮啦!
我是不知道
是不是噱頭啦!
不過這米飯

看得出來嗎?
真的是晶瑩悌透
而且香Q滑口、軟硬適中
不像一般的便當店的飯
不是太軟就是太硬
這白飯吃起來還有甜甜的香米
真的很好吃!
配菜雖然沒有啥特別的
但是不會油膩也不會太鹹
還有我喜歡辣蘿蔔跟涼拌牛蒡也不頼

還想撿好康嗎?
只剩下今天下午17時喔!

竇爸
板橋市雙十路三段9號

哎唷~
我的成績為何還是查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