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簡單了...

沒辦法太忙了!
連自己做蛋糕是一種嗜侈的享受啊
今天早上四點多烤了一個黃金巧克力戚風

別懷疑是四點多沒錯
不是還沒睡
是睡了一輪了
本來都是哄女兒睡自己順便小瞇一個小時
怎知爬不起來
一醒來已經早上四點
快快的烤了一個蛋糕
又整理了四箱的東西
這麼為何這麼忙還要做蛋糕????
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啦!
所以再忙還是做了一個黃金巧克力戚風

雖然家裡還是堆滿了箱子
但櫃子裡已經越來空了
心情就跟著輕鬆了許多
這半個多月來
雖然累
但心情是很愉悅的
我們都沒想到
我們會這麼快有自己的窩
尤其去年我們還在那種泥沼之中
有了自己的窩也並不會比較輕鬆
但感覺上就踏實了許多

謝謝我最親愛的你
給我一個擋風遮雨的狗窩
謝謝我最親愛的你
給我一個聰慧可人的晴晴
謝謝我最親愛的女兒
給我無限的快樂
謝謝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給我這麼多的關懷與鼓勵
希望大家永遠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