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獅子是走可愛風的啦~

最近真的很忙
房貸好不容易搞定了
接下來就是要打包我那已經亂到一個不行的家
所以最近
合購就別再招我了!
再買
我老公真的把我趕出去了啦!
昨天還是跑到家藝去上這堂課
其實難度也並不高
可我竟然搞到最後一個下課
老師就等我一個人
可白巧克力就是不乾
真麻煩
其實我很呆
應該先做巧克力的
這樣就不會大家都走光了
我還在等巧克力乾
小蘋果很早就去了
所以3點多就包伏款款回家去
今天有一個不長眼的同學
誤把我的鬍鬚當成自己的給拔光了
幸好我在她拔剩下幾根的時候
有制止她
否則
我的獅子王就沒鬍鬚啦!

老師今天又示範巧克力黃金戚風
來上裝飾課又賺到兩堂黃金戚風的課
真的很不賴喔!
老師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