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吃~
停止不了愛吃的心情

考完試
放下壓力
腦袋空空肚子也空空
趕緊回家跟老公、小孩覓食去
其實我想大口吃肉
可老公說"又是那種不健康的東西!"
想了想
本來想去忠孝東路上的"俗擱大碗"的"玉喜飯店"
後來車停妥之後經過延吉街的巷子
我突然想起去好幾次都沒吃成的"BARCELONA餐廳"
老公說"大概又沒位置了吧!"
我說"去看看嘛!""沒位置就去玉喜啦!"
結果
餐廳裡人還真不多咧
才三桌客人而已
服務人員領我們到靠窗的位置

女兒一見窗台上的熊熊就高興的說
"我要坐在熊熊旁邊"
肚子實在餓的不得了
隨隨就點了五、六道菜
想起了網路上曾有網友說
他們上菜很慢
最好一次點完
不然要等好久
而且第一輪點完要等吃完才可以再續點
心裡有點後悔
可老公說"又沒什麼人""不會等太久的啦!"
也是才四桌客人
應該還好啦!
在陣陣香料的襲擊之後
我們在飢腸轆轆的等待著
終於上了第一道菜BBQ PIZZA

雖然料不是很豐富
但是薄薄脆脆的PIZZA很合我們的胃口
沒二下全部掃光
第二道菜 白酒蛤蜊麵

女兒最近愛上蛤蜊
所以點給女兒吃的
味道與我們所知道義式白酒蛤蜊麵不太一樣
沒有濃郁的奶油味
吃起來反而更爽口咧!
第三道 紅酒燉牛肉

很特別的味道
有一種類似"蔭豆排骨"的感覺
很下飯
一盤也是沒兩下就掃光
第四道 佛朗明哥蛋

我其實沒吃過西班牙菜
所以點菜都是亂點一通
點這道菜純粹覺得菜名好聽
上菜的時候
也有點傻眼
怎麼是生蛋啊!
可是把它跟炒了各式香料的蔬菜拌勻之後
還真好吃呢!
第五道 西班牙墨魚飯

料很豐富
有蝦子、蛤蜊、墨魚、干貝、洋蔥等等
味道跟義式墨魚飯也很不一樣
不過也挺不賴的
如果墨魚汁可以再多一點
黑祿祿的我比較"甲意"啦!
第六道 洋蔥炒雙菇

一樣是女兒的菜
來點啤酒配
應該也不賴
以上是我們第一輪點的菜
別懷疑
我們才二大+一小(2歲多的小人一枚)
沒吃飽
再點
第二輪 
第一道菜 西班牙雞肉餅

很像墨西哥雞肉餅
香香脆脆的很棒
第二道 西班牙牛肉絲
 
上菜的時候
我心裡是浮現
"這是啥米碗糕啊!"
但是配上圓麵包
味道還真一絕咧!
我老公說"這實在適合當下酒菜"
第三道 起士捲
這道我倒覺得SOSO
而且有點油膩
大概也是我們快吃飽的關係吧!
還有三道菜因為相機沒電所以沒拍到
第四道 墨魚麵
料與墨魚飯不一樣
似乎少了一點
而且還是不夠黑祿祿是敗筆
但味道是挺不錯的
第五道 西班牙煎餅
我覺得很好吃
雖然已經吃到很撐了
還是硬把它吃完
第六道 招牌辣雞翅
雖然是招牌
但不知道是不是吃得太飽了
竟然沒什麼感覺
還是再說一句
你不用懷疑
這是二大+一小(二歲多的小人)點的菜
除了墨魚麵
我老公吃到一個壞掉的蛤蜊
所以剩下幾口沒吃完
其餘全部清光
你問一個人多少錢嗎?
週一~週日中午 339 晚上499 小人不滿120CM 半價 170
有興趣喔~按這裡囉!

網路上評價不一
但是壞評價還挺多的
大都是對於上菜久等
很不滿意
至於菜色嘛!
我沒有嚐過正統的西班牙菜
所以還滿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