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對不起!!讓各位阿姨擔心了~

我原本只是貪玩
跑到家門口
後來又亂跑下樓
結果越跑越遠
等我想回家的時候
就找不到路了
雖然我家媽媽跟爸爸都有下來找我
可我實在很害怕
都不敢出來
一直躲著
直到星期五傍晚
我已經餓到不行了
只好出來找東西吃
可是
我們的大樓啊
現在禁止住戶餵食
所以
我也找不到食物
幸好有好心的住戶
看到我
跟清潔的阿姨說
"有一隻灰白色的小貓在地下室跑來跑去的"
阿姨趕快打電話給爸爸
爸爸跟媽媽就飛奔回來救我
爸爸找到我的時候
我躲在電機房裡
眼睛瞪的大大的
可也不敢動
後來媽媽去跟警衛伯伯拿鑰匙
才把我抱出來
回家之後
當然有被臭罵一頓
因為我全身髒cc的
而且又瘦到肚子都不見了
晚上爸爸把我的毛都剃光了
媽媽幫我的指甲剪短
又幫我洗的香香
然後
我就去吃的飽飽的
餓了四天了
真的很不好受
下次我再也不敢亂跑了!
還好在爸爸媽媽搬家之前
我就被找到了
不然
我就慘了!
我的妹妹~晴晴
現在不會討厭我了
雖然偶而還是會說
"我不喜歡喵喵"
可媽媽跟妹妹說"不可以再這樣講不然喵喵又不見了"
妹妹還跟媽媽說我比外面的野貓漂亮
那當然
我可是名牌貓咧~
媽媽現在又讓我坐在沙發上了
不過
我昨天咬了妹妹一口
又被爸爸揍了一頓
可妹妹真的很煩咧!
一會兒叫我坐這裡
一會兒又把我趕到另一邊
然後又在我前面晃來晃去的
我才會咬她一口的
不過
我還是喜歡舒舒服服的窩在沙發上睡覺
真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