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貓不見了

想想我對她真的很不關心
自從我生晴晴之後
她就很可憐的待在後面的房間
懷孕初期
怕貓的大便會造成流產
所以有刻意跟貓不接觸
後期穩定了
我還是跟貓貓膩在一起
有時候
還窩在一起在沙發上睡覺
但小孩出生後
怕貓有細菌又刻意的疏遠
也怕貓無意的傷害小朋友
把客廳用門欄隔起來
她這樣被關在後面不受關心一待就是二年
最近門欄有點不太能用
我索性也門攔拿起來
貓貓也大大方方的又回到客廳來
可晴晴經常說"我不喜歡喵喵"
前天晴晴在吃飯的時候
貓貓又在喵喵叫
我說"徐小貓不要亂叫啦"
晴晴說"我不喜歡喵喵"
我說"你不能不喜歡喵喵"
"喵喵是姐姐"
"她很早就來我們家了"
"所以你不喜歡也沒有辦法"
後來
喵喵在洗臉
晴晴見狀覺得好玩就問"徐小喵姐姐你在做什麼啊!"
昨晚晴晴不見喵喵就問"徐小喵姐姐呢?"
晴爸說"在睡覺啊!"
我也沒發現有異
早上覺得不對的時候
才發現她不見了
而且已經一整天都不見了
早上整棟樓連隔壁棟樓都找了
還是沒找到
她膽子很小
就怕她躲在那個角落裡
而且已經快一天多沒吃東西了
會不會肚子餓啊!
想著想著眼淚又來了
都是我們對她不關心

就要離開我們了嗎?
如果....
如果可以我希望她是被好心的人拾去養了
她跟我們十幾年了
這些年有她就是那麼自然
就像生命裡的一部分
我不想去想像
沒有她的日子
可我竟然找不到她的照片
是她在責備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