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某?
有喔....

上次貼右媽跟我訂的蕉香提拉之後
沒想grace就留言又訂了提拉米蘇
我很高興
也會有一點點小小的擔心
怕人家不喜歡
為了消化剩下的馬士卡邦
我全梭了
一共做了一個七吋的提拉米蘇跟二個六吋的蕉香提拉
但七吋這個心型沒敲好
整個邊都沒有滿
只好圍上一圈煙捲

另外兩個邊
是有稍微美一點
但也還是醜醜的
哎.....
因為實在做到太晚了
一點靈感都沒
做完第一個
第二個

勉強只能說玫瑰擠的還可以

絲毫沒有美感可以言
這個蛋糕送我專科的同學-敏
本來打算她生日的時候送她蛋糕
但等我想到
已經又過
中秋節的時候遠在花蓮的她
可沒忘我這個老朋友
又特地宅配了一個"宜蘭的花生冰捲"上來
真的很感動ㄋㄟ
最後一個
在瞌睡蟲強烈的功擊之下完成
勉強的灑上了可可粉就交差了
送給這陣子來事務所幫忙的學妹
恭禧學妹找的理想的工作了
祝她鴻圖大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