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香香.....好好吃

第一次去明瑄上課
之前小敏一再邀約
可是課太多
所以一直撥不出時間來
九月份所有的課停了之後
足足休息了快一個月
挑個郁芬老師的課
再去進修
可我有點嚇到
明瑄真的太遠了
捷運30分鐘公車30分鐘等車30分鐘
來回花了我三個小時
但郁芬老師的課
真的值得千里迢迢去上
不管老師在那裡上課
態度都一樣
謹慎、認真、不藏私
今天二種產品
我最喜歡香芋土司

老師幫大家找到消耗月餅餡的好方法
全部把它包進來
加上卡滋卡滋的核桃
真讚!!
同學們都帶了容器來帶回家享用
我才忍不了回家
還沒到公車站就吃光了~真好吃
另一個是特濃鮮奶蛋塔

蛋汁很濃郁
而且很柔軟
但我不喜歡微鹹的蛋塔皮

婆婆媽媽的趣事:
土司出爐的時候
大家的驚呼聲不斷
有一個媽媽說"哇!好漂亮喔!"
"好像土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