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能體會小敏當初做車輪模的感動了~

這次表面終於沒那麼皺了
經小眼睛&妹雅姐的指導
才知道原來會產生皺紋是沒烤熟的原因啊!
這次原本是光滑的皮膚喔!
只是這個摩奇土司
真的很Q軟

所以放在袋子裡
一下下就被壓出一個凹痕了
不過烤溫還是有問題
所以表面還是太焦了
尤其底火
我一開始用上火180 下火190烤25分鐘
因為我還墊了一個烤盤
所以
改上火 170 下火180烤10分鐘
結果底部的地方還是太焦了
下次應該用180烤25分 再降溫烤10分鐘就夠了
紅豆到底該如何整型啊?!
上次我把黑豆丟到攪拌鋼裡
最後只剩皮
豆全部和麵糰你濃我濃的濃成一片
這次我放中間撖捲的方式
可是這樣
就變成一圈圓圓的

我希望可以平均一點分布在各個角落
這樣是要用手拌嗎?
還是可以丟攪拌鋼
下次問老師!
姵文推薦這家蜜紅豆
果真好吃
不甜
顆粒又分明
很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