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Q版可是十萬火急的情況之下
做出來的!

ariel0717在8/31就跟我Order Q版蛋糕
我在她家留言之後
也沒有多留意她有沒有回覆
在上星期四她突然出現問我Q版蛋糕的情況

不是沒確定嗎?
她說她已經mail照片給我很久了
怎麼會這樣....
雅虎真的不可靠
信箱裡老是一堆色情廣告的垃圾信
正常信件卻又都丟垃圾箱

幸好問了設計師小八
小八同意要幫忙趕圖
在沒等到ariel0717回覆之前
我就請小八先把圖畫好了

就這樣我們三天完成Q版蛋糕
感謝小八小姐的友情配合
希望小伊森會喜歡這個蛋糕
祝小伊森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