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到公司logo的蛋糕耶!
真特別!!

我之前保母candy媽媽
在我還在摸索階段時
就對我的蛋糕信心十足
後來
她沒有繼續帶我們家晴晴
雖然少了試吃的機會
但她依然常常說要訂蛋糕
只是都不是很湊巧
都沒有辦法再為她們做蛋糕
那天candy的減重教練
跟我說要訂一個蛋糕
"賀寶芙logo"蛋糕
雖然圖樣很單純
可是做起來也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因為十吋蛋糕
圖樣越簡單
看起來越單調
而且沒什麼靈感
每一個圖都是拚湊起來的
還真驚險啊!
幸好
所有人都說蛋糕好吃

賀寶芙的logo也很讚
總算是鬆了一口氣囉!
祝JOE 生日快樂
看到沒那個"腳步"就是說"早日到達"富豪"呦!"

悄悄話:
你知道賀寶芙嗎?
Candy在去年11、12月開始接觸賀寶芙
短短半年間
她從接近60kg的體重減到現在40幾不到50
我覺得好神奇喔!
我也覺得躍躍欲試
沒想到
那天去做訪談
candy的減重教練說"我的決心不夠"
"不能用賀寶芙來減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