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我就是愛亂買

姵文昨天問我要不要買八星模
我很猶豫
因為我還有好多東西
都沒有用過咧!
像這個城堡模

買好久了咧!
可是連包裝紙都沒有撕下來
前些日子我的好友魏秋
要去日本玩
我在網路上下了一些單
託她順便帶回來
結果又亂買了一些東西
有什麼咧!
日式戚風模(MADE IN JAPAN喔)


可傾斜式轉台


只有這樣嗎?
還有一些小孩子的衣服&練習褲
就不拿出來獻寶了
還有嗎?
看起來還好嘛!
還有
別心急囉!
車輪六連模

我請朋友幫我切割成兩半
到現在也還沒有時間用
本來還想託好友幫我拎雞皮瘩模回來
因為我找到一個不到1000的
可惜怕好友拿不回來
就沒訂了
其實買了也怕漏氣
我的功力恐怕是不會成功的
那天在別人家看到大家都去大創挖寶
我跟小敏也跑去了
小敏已經去好多次了
所以老馬識途
跟我介紹那些東西好用
那些東西不要亂買
還真不錯咧!

大創就買這些?
不是
很多都拿出來用了
我哄不噹的隨便就買了17件
對了!
我還買了三能的長方型慕思模

這個大家就比較少見了吧!
好了敗家手札就寫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