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認得"丁小雨"的人
應該就是我們這幾屆的老人了吧~

小八要送給她的專科好友"小牛"的生日蛋糕
小八說要訂一個"阿拉蕾"
我問"那是誰啊?"
後來才兇兇的想起來
啊~
對厚~
現在的卡通人物都正名了啊!
什麼小叮噹現在是"哆啦a夢"
丁小雨現在已經"阿拉蕾"
可是那些人都是我們記憶中的人物
哆啦a夢、阿拉蕾
是現在的卡漫人物吧!
你可能覺得這個阿拉蕾有點不太一樣
的確
這隻阿拉蕾是小八自己畫的喔!



"田田"的訂了100個10吋蛋糕的專用盒了

留了一天的網誌
回應的人好少喔!
想想自己還是用的到
所以最後還是訂了
實在是比外面便宜很多(我曾在燈燦買過一個60元的咧)
而且燙金才加0.5元

真的太划算了!
雖然紙質沒有三九行的好
高度也比三九行的低了二公分
但是
顏色我還滿喜歡的

而且
價錢也差很多
我打算再訂六吋蛋糕跟八吋蛋糕專用盒

有興趣的喊"右"
六吋蛋糕專用盒@18元
八吋蛋糕專用盒@23.3元
(都只有50個而已喔!限面交,九月才會訂貨,急用者不要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