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的我江郎才盡
完全沒靈感

這週還是巧克力
老師說這叫做魔術巧克力
我習慣叫做塑形巧克力
很久以前在麵包店
就有看過這個蛋糕的造型
一直猜不透如何做成的
這週上課終於解開迷題了
以前上過其它老師的課
老師說巧克力在與其它材料對融的時候
若出現油水分離的情況是正常的
所以我們這組在操作的時候
也出現了相同的情況
我不以為意
結果送到冰箱冰之後
我越想越不對
還是拿了出來
問老師
老師說"你們怎麼搞成這樣才叫我啊"
咦?
以前老師說這是正常的啊!
老師費了好大的一番工夫才把巧克力救回來
也讓我們著實學到了好厲害的工夫
下次真的不可以再隨便的"假行"
差一點就害了同組的同學
幸好我們有一個萬能的老師

大概出太多貨了
到了星期六
腦袋一片空白
上課的時候完完全全想不出
該如何做
呆了好久
才隨便的捏了兩朵玫瑰

同學好有創意喔~
有雪人

還有老鼠&雪人

老師的也很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