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你一個選擇"幸福跟財富"
你要選那一個?

寶兒臨時加訂的蛋糕
她本來想做鼻血的比基尼辣妹
可是我不想做
我任性的跟她說"我想做這個"

看到圖片的時候
覺得這個很簡單啊
有什麼難的
後來才想到
對吼!
我是要用八吋圓型蛋糕去裁成卡車的形狀耶
邊裁的時候
邊揣想成品的樣子
第一次裁好的時候
呆住
怎麼覺得比例不對
再看一次原圖
再修
才終於修到滿意的樣子

這卡車好難拍喔!
什麼角度都怪
抓不到一個好看的面耶!

我做蛋糕啊!
最怕聽到人家說
蛋糕沒吃到就砸了
這比說我的蛋糕難吃
還更令我難受
有一種流淚就要奪眶而出的悲傷
寶兒在今天早上的msn跟我說
"阿母~我翻車了.....""可不可派輛吊車來?"
我的蛋糕此情可待成追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