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小狗看到膩了嗎?
但其實我們都長得不太一樣說~

右娘又跟我訂蛋糕
右娘真是我最大宗的客戶
而且右娘又常常幫我推銷
也幫我想行銷的策略
真的很感謝!!
右娘的小兒子左左8/4二歲生日
右娘的兒子叫左左??
沒錯!
右娘有二個兒子一個女兒
大兒子叫做右右
小兒子叫做左左
很可愛吧!

今天的馬爾濟斯有一點點的不一樣說
因為有高人跟我指點
小狗的頭毛中分比較可愛
你有看出來嗎?
右娘原是訂了馬爾濟斯
後來又臨時又追加了一個六吋蛋糕
因為太臨時所以我就做了湯姆士小火車

但我找的圖不夠大
所以有點失真
不是很滿意
倒是側邊

我覺得還滿美的咧!
我突然發現我的軟質巧克力
其實不是軟質巧克力
是巧克力漿
難怪
它不會硬
而且還會"度色"

誰知道正香軒的軟質巧克力小罐的要去哪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