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logo
嘻嘻嘻

為了華庭的蛋糕搞到天亮才睡
下午又去義興上課
上課途中周公頻頻來報到
許多細節都沒仔細聽老師說
真是糟糕

今天主講老師是德麥廠商-李國溢老師
我第一次上李老師的課
受益很多
但是也見識到那些婆婆媽媽
五四三的問題
被老師打回票
真好玩
有些婆婆媽媽真可愛
都會在上課的時候
問老師"老師如果我改這個加那個這樣可以嗎?"
哈哈哈
這樣你自己當老師就好了嘛!
老師的配方就是老師的啊
你要怎麼改回家自己試啊!
不談這個
聊聊今天的課程內容
我是衝著"馬卡龍"報名的

看到很多人都上過這門課
時間上我一直無法配合
終於可以上了
當然要報名囉!
況且義興廠商贊助的課程
都有好康拿不完咧!
話說馬卡龍
據說原是法國的甜點
但是日本加以宏揚光大
說實在我是有點小失望
怎麼那麼甜啊
而且失敗率又好高喔!
老師說他不敢把握今天會成功
幸好有成功
另一個蘋果起士燒塔

原本我是一點都不看好
很久以前我很愛吃起士蛋糕
可後來認識老公之後
老公不愛
我也漸漸的少吃
越少吃就越不愛
沒想這蛋糕
輕輕淡淡的
還有甜甜的蘋果餡
加上香郁酥脆的酥波蘿
味道真妙極
好吃的不得了
老師說這是他書上的作品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老師的食譜來看
真的非常的好吃
你一定也會感動的

logo怎麼又有不一樣的咧????
因為我朋友多幫我設計了幾款
我決定用在不同的作品上囉!
真的都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